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

走馬看花馬拉加

離開直布羅陀後,我向著西班牙的馬拉加(Malaga)進發。提起馬拉加,大部分人的印象應該都頗為陌生,有看足球的朋友對馬拉加最大的印象也可能就是那隊足球隊,總之馬拉加就不算得是一個出名的城市。這次當初選擇到馬拉加是因為直布羅陀實在太小,不足以消磨整個假期,因此我就誤打誤撞的選擇了到鄰近的馬拉加。

在直布羅陀旁邊的西班牙邊境小鎮La Linea乘坐長途巴士,約數小時就會到達馬拉加。巴士上提供免費Wi-Fi使用,能在車上打發一下時間。
位於La Linea的長途巴士站
在馬拉加一共留了三天,這裹不算得一個繁華的都市,可是也算應有盡有。對遊客來說這裹的生活也是頗悠閒,但同時也有點枯燥乏味,因這個城市沒有太多特別的旅遊景點。所以這幾天和在直布羅陀的時間比起來有點失色。

在馬拉加最吸引我注意的是當地的街頭表演者和藝術家,例如有一個畫家以手指繪畫玻璃畫,每幅只需不用一分鐘便完成,令人大開眼界。畫這種玻璃畫難道雖然甚高,但價錢卻不算得很貴,三幅的價錢不過十歐羅,吸引不少人購買,我自然也不甘後人,也買了十歐羅。現在想來,這些玻璃畫是用來裝飾和作手信的佳品,後悔當初沒多買幾幅。

另外又有一對相當有風格的西班牙男女在街頭表演音樂,他們的音樂熱情奔放,就像西班牙人的性格一樣。


馬拉加雖然沒有太多特別的旅遊景點,但風景仍算是相當一流的,街道也很有西班牙特色。

西班牙人視鬥牛運動為國技和藝術,馬拉加自然也少不了鬥牛場。可惜當時並非鬥牛季節,無緣入場觀賞。

馬拉加是一個擁有漂亮景色,風景怡人的海邊城市,這裹的沙灘和海旁因此一個不錯的消遣地方,說起來馬拉加一帶本來就是一個歐洲人的渡假勝地,不少其他歐洲國家的人都在這裹擁有度假屋,因為西班牙長年充滿陽光,是享受陽光與海灘的最佳地點。馬拉加也許是一個度假城市多於旅遊城市
 
 
 
 
 
 
 
 
 
發現當地正上映華語片:一代宗師 

相關文章:

Follow on Facebook/Instagra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