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長榮Hello Kitty彩繪機乘搭經驗

長榮航空的招牌Hello Kitty彩繪機一直以來口碑極佳,深受旅客歡迎。這一次到首爾是我第一次乘搭長榮航空,也正是一試Hello Kitty客機的好機會。乘搭長榮航空從香港飛到首爾需要到台北轉機是常識吧!也就是說這次我一共會乘坐四班長榮客機,不過由於時間關係,我這次只有其中三班機是乘搭Hello Kitty彩繪機,分別是:

BR160班機  台北(桃園)-首爾(仁川)
BR159班機  首爾(仁川)-台北(桃園)
BR857班機  台北(桃園)-到香港

Hello Kitty 彩繪機一共有多達六個款式,分別是牽手機、魔法機、蘋果機、環球機、歡樂機與雲彩機,不同款式的彩繪機分別負責不同航線,而這一次我乘坐的是負責來回台北到首爾航線的蘋果機,以及台北來回香港航線的牽手機。我會在本文綜合乘搭3班機的經驗和各位分享。
正從台北開往首爾的蘋果機
從首爾開往台北的蘋果機
從台北到香港的牽手機
近拍牽手機的彩繪

Hello Kitty客機總覽(轉自長榮官方網站)

要分享這次乘坐Hello Kitty彩繪機的經驗,不得不從到機場那刻就說起,因為除了Hello Kitty彩繪機本身,長榮航空還把Hello Kitty用在不同的地方上,務求令客人從到機場辦理登機一直到落機一刻都浸淫在Hello Kitty的世界當中。
Hello Kitty在客運大樓已隨處可見(仁川機場)
連登機櫃位的顯示屏也用上Hello Kitty(仁川機場)
獨有的Hello Kitty機票

要是從長榮航空的樞紐機場台北桃園機場出發,還可以到客戶大樓內的Hello Kitty自助報到室內自行辦理登機。

另外進入桃園機場的禁區後又會看到Hello Kitty的佈景和裝飾比比皆是。

還有一間大大的Hello Kitty精品店。

在客機上,Hello Kitty也自然是佈滿全場。


Hello Kitty攬枕,外套在走的時候可以拿走...
Hello Kitty機的特別版安全短片 
留意左面的椅子...
機上的安全須知也是Hello Kitty版
嘔吐袋也是Hello Kitty
就連洗手間內都是Hello Kitty
廁紙也一樣Hello Kitty...

另外,相信各位也很關心機上的餐飲問題,特別是不少網友都在問有關Hello Kitty客機兒童餐的問題。這次我有朋友同行,正可以把機上的成人餐和兒童餐作一個比較。
機上的Hello Kitty雪糕
兒童餐的盒子

以下是我乘坐三班機中的正常餐和兒童餐對比,左邊的是兒童餐,右邊的是成人餐

1. 台北-首爾

2. 首爾-台北
                            
3. 台北-香港 


看了以上的比較後,大家會如何選擇呢?我就偏好機上的兒童餐了。如果和我一樣想要兒童餐的話,切記一定要至少在起飛前48小時在網上選好。上機的時候空中服務員會先與你確定一次選餐,之後在班機派發正常餐前,專人便會預早為你送上兒童餐。不要擔心叫兒童餐會難為情,因為很多人也這樣做,空中服務員大概也慣了,因為兒童餐看來始終更吸引吧!

最後提提大家,千萬要記得向空中服務員拿撲克牌留念呀,這個也是Hello Kitty牌呢!

Follow on Facebook/Instagra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